“永远跟党走·建功自贸港”劳动模范红色教育培训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建功自贸港”劳动模范红色教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5 21:02

  原标题:“永远跟党走·建功自贸港”劳动模范红色教育培训班开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

  “切身体会了解到我们革命先烈的精神,以前我们战士打仗太不容易了,我们应该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我准备捐200箱葡萄柚给三沙守卫南海的部队官兵,以表我对他们崇高的敬意。”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海南省劳动模范、海南天地人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咏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为进一步提升劳动模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责任意识,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再建新功。10月24日,海南省总工会在定安县母瑞山革命根据地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功自贸港”劳动模范红色教育培训班。在册管理的在职省部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共40人参加,而徐咏梅也是其中的一员。

  徐咏梅的爷爷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受到爷爷影响徐咏梅也总是乐于帮助别人。2015年徐咏梅投入脱贫攻坚当中,通过修路打井,修建基础设施,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带领村民大力发展农业种植,带领临高县三万多人走出来了贫困,迈向了小康生活。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庄严使命和琼崖革命精神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结合激情教学和唱响红歌经典等多种形式进行专题教学。

  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继续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建功十四五、奋进自贸港”,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符有信表示,“大家要把这次学习培训当作‘充电’和‘加油’的重要机会,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履行好自身的工作职责;要坚守中国梦、谱写劳动美、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先行者;当好主人翁、建功自贸港,做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奋斗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