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总工会助力单身男女职工缘定邕城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宁市总工会助力单身男女职工缘定邕城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5 20:07

  原标题:南宁市总工会助力单身男女职工缘定邕城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蒋少萱 何婉媚

  “这次在南宁总工会公众号上看到这个活动,感觉组织得挺好的,就想过来多交些朋友……”10月24日,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的“百年之约幸福相伴·乡村振兴联谊交友大篷车”活动在南宁万科翡翠中央营销中心举办。两百多名来自南宁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职工相聚一堂,共话人生大事。

相关视频请点击图片观看。

  本次活动以“恋爱乐园”为主题打造模拟约会日,共2条游戏路线,10个游戏打卡点。男女嘉宾初步了解后,便可自由组队,搭档完成现场“跳竹竿”“牵手寻红船”“你演我猜”等恋爱游戏任务。通过亲密互动,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心生好感。

  “你性格很好,笑起来也很好看”“希望以后的生活有你,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我想你接下来走进我的生活,银行卡零花钱都给你”……在最终的心动邀约环节,多名男嘉宾褪去一开始的羞涩,主动站上舞台表白心动的女嘉宾,引起现场阵阵欢呼。真情表白过后,5对嘉宾现场完成“CP认证”,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为单身男女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也为有情人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的机会。既助推更多单身男女青年“脱单”,也让更多青年人才能够在邕城落地生根,更发挥了南宁市总工会作为职工可以信赖的“娘家人”作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