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春县总工会举办“火热青春 牵手同行”职工交友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永春县总工会举办“火热青春 牵手同行”职工交友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25 13:27

  中工网讯 10月23日,由福建省泉州市总工会、永春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火热青春 牵手同行”一线青年职工疗休养暨交友活动圆满结束。来自辖区单位企业的50名单身职工参与。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缘牵红线、甜蜜水果、心有灵犀、才艺展示等游戏充满互动性和趣味性。青年职工全身心地参与到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中,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永春县总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积极通过多种方式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相亲交友平台,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时刻把职工的需求、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今后,永春县总工会还将进一步拓展和创新服务职工的内容和形式,推广形成职工婚恋交友服务常态机制、拓宽渠道提高职工婚恋交友服务精准化水平,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让更多的单身职工有缘千里来相“会”。(林靖霖 林惠斌)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