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转战社区抗疫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兰州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转战社区抗疫一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4 07:37

  原标题:兰州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转战社区抗疫一线

  通讯员 任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康劲   

  连日来,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甘肃省兰州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转战社区抗疫一线,向居民群众传递安心和温暖,以工会人的铮铮铁骨筑牢抗疫防线,架起连通党心民心的桥梁。

  截至10月23日,由兰州市总工会机关干部组成的60多名志愿者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配合协助社区做好秩序维护、组织保障、人员登记等工作,并加强宣传引导,为辖区居民群众解疑答惑,及时辟谣,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志愿者红色堡垒。

  响应号召,吹响“集结号”。10月19日,兰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市总工会党组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迅速吹响疫情防控的“集结号”,严格落实各方责任,主动迎战、积极防控。10月20日深夜,针对疫情变化及时进行安排部署,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疫情防控最新会议精神,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及时到所住的就近街道、社区报到,做好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工作。

  统筹力量,吹响“出征号”。10月21日上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号令,党员干部迅速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党组成员积极到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统筹运用志愿力量,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科学、有序、专业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工作,全力配合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顺势而为,吹响“冲锋号”。在街道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市总工会机关、市级产业工会、直属企事业单位的全体工作人员,深入所在街道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自觉服从社区安排,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人员动员、秩序维护、防疫消杀、物资储备、宣传动员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合力筑牢疫情防线。大家在连续奋战中,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