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市环翠区总举办纺织行业职工技能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威海市环翠区总举办纺织行业职工技能大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2 19:47

  原标题:山东威海市环翠区总举办纺织行业职工技能大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夏丽萍

  10月20日,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总工会在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举办了以“当好主力军 聚力新动能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纺织行业技能比赛,公司80余名职工参赛。

  大赛由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两个部分组成,实操考试涵盖了喷织车工、穿经工、梳棉车工、粗纱车工、细纱车工、梳棉设备、细纱设备、喷织设备等8个工种,比赛全程秉持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对选手专业能力进行测评,为行业选拔出一批具备高超职业技术水平的纺织工人。

  比赛现场,虽然车间温度很底,但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都充分展现了沉着冷静、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每个项目设一、二、三等奖,共有24名选手获奖。

  此次大赛充分激发了广大职工学知识、学技术的热情,掀起了企业岗位技术练兵活动“比学赶超”的热潮,锻造了一大批优秀的产业工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