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总工会实施“劳模满意百分百”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晋江市总工会实施“劳模满意百分百”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22 14:26

  “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晋江一中老校长郑编感激地说。重阳节期间,福建省晋江市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高龄劳模活动,走访慰问了80周岁以上劳模,并给予每位慰问金。今年以来,晋江市总工会积极实施“劳模满意百分百”行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关心关爱劳模 落实劳模待遇

  在劳动节期间,晋江市总工会向全市劳动模范寄出慰问信,向劳模致以节日的问候,为全体劳模送上生日礼物和贺卡,将工会组织的祝福送到劳模心坎上。在“两节”期间,晋江市总工会坚持对困难劳模进行调查摸底和走访慰问;落实省部级以上退休劳模住院医药费补助问题;发放退休劳模荣誉津贴;慰问困难和病灾劳模,并发放慰问金。

  晋江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参加健康体检和疗养活动,健康体检包括胸片、肝功能、心电图、血糖等项目。疗休养活动以疗养康复、健康休养为主,将疗休养和读书班相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阅读、交流讨论等活动,激发劳模再立新功。

  宣传先进事迹 弘扬榜样精神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晋江市总工会联合晋江经济报“工会之窗”栏目开设《致敬劳动者》专栏,宣传今年荣获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的单位和个人先进事迹。同时通过工会微信公众号同步开展宣传,让劳模的优秀品格、优良作风更好地激励广大职工。

  晋江市总工会在晋江电视台和经济报宣传工匠事迹,展现工匠风采,激励广大职工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争做时代先锋,为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作出新的贡献。通过弘扬榜样精神,带动更多的职工刻苦钻研技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许章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