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这样的运动会可以多来几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闻特写】“这样的运动会可以多来几次”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0-22 07:53

  【新闻特写】

  原标题:“这样的运动会可以多来几次”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大绳上下翻飞,参赛职工像穿云燕一样交替穿梭而过,欢呼声、助威声夹杂其中;绿荫中,职工们笑逐颜开……这是辽宁沈阳丽都商务有限公司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50余名职工参加线上趣味运动会的场景。

  该酒店工会主席万豫晨说:“大家热情高涨、玩得尽兴,都说这样的运动会可以多来几次!”

  为了创新服务职工载体,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近日,沈阳市服务业工会开办“强健体魄·趣味同行”首届线上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置跳绳和踢毽球两项团体赛,男子引体向上、颠球、男子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等5项个人赛,跑酷、攀岩、武术和瑜伽等7项与运动相关的展演赛。

  中国银行沈阳分行工会专门为这次运动会举办团体赛选拔赛。该行工会组织沈阳地区各机构部门开展跳大绳、踢毽球活动,然后上传视频,经分行工会评选后,选出前3名参加沈阳市服务业工会的比赛。为了让更多职工参与活动,选拔赛采取统一安排、多样策划,以支行为单位独立开展的形式。选拔历时两周,13家支行、营业部及分行本部等3个板块共计17支队伍参赛。

  本次运动会共吸引了99家基层工会报名参加。87家基层工会成功上传视频,占服务业工会所属单位总数的87%。参与竞技职工1580人,人数超出2020年户外趣味运动会1000余人。

  沈阳市金融护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干事刘艳红告诉记者:“这次线上趣味运动太好玩了,在家、在单位都能参赛,操作简单,活跃身心,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