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总工会召开2021年第七次主席办公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总工会召开2021年第七次主席办公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10-21 19:47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10月18日上午,甘肃省总工会召开2021年第七次主席办公会议。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包俊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旺生,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张弘强、罗世文、马应宏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薛挺、高延、姜仲权,秘书长,省总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吴明明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的重要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觉悟,从思想到行动上真正做到了解实情、解决问题、应对挑战。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提高工会组织履职的质量和水平,加强广大工会干部素质能力建设,提升工会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应对新形势的变化,转变观念,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进一步聚焦工会主责主业,下大力气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做实各类服务职工项目,拓宽服务领域,健全服务体系,推进普惠服务,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增强工会工作活力,从政治素养、理论素质、业务水平、思维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增强工会干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大胆创新工作模式、运行机制,积极做好对上沟通反馈,对下密切联系职工,当好名副其实的“娘家人”、贴心人。充分利用工会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实地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措施办法,以此作为工会干部转变作风、提高能力的实际行动。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甘肃工人报记者 张小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