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女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宁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女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1 15:51

  原标题:西宁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女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 通讯员 刘晓萍

  为进一步提升各级工会女工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推进2021年女职工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近日,青海省西宁市总工会女职委开展全市女工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市各级女职工组织的51名女工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青海省总工会干校副教授杜丽蓉进行讲授。培训中,杜丽蓉以她从事女职工工作多年丰富的专业知识、维权保障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围绕工会女职工组织、工作制度、工作阵地以及女职工“三项工程”建设等4方面内容进行了专业系统、生动详实的讲解,对素质提升、工作载体、权益维护、评优选树等女职工重点工作的开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梳理讲解。

  同时,培训讨论还围绕如何紧密联系自身岗位,创新女职工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女职工满意率进行研讨。整个培训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女职工工作实际,对于提高自身服务女职工业务能力,推进本单位女职工工作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培训会结束后,西宁市总女职委相关负责人就今年女职工工作目标任务和素质提升提出具体要求,切实抓好以学促干的实际成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学习培训的收获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上,转化为创新发展女职工工作的实际本领上,努力在女职工工作中做出成绩、做出特色、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