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匠直播月”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工匠直播月”活动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1 13:18

  原标题:“河北工匠直播月”活动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昱霖 通讯员 张立凯

  10月19日,“河北工匠直播月”活动启动。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总工会联合《中国工人》杂志社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共同举办,旨在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行业营造“劳动光荣 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培养高素质人才。

  “河北工匠直播月”活动时间为10月19日至11月5日。期间,每周二、周五下午2:00,河北大工匠张雪松、齐名、杨普、张海波、李伏玉、吴振坤将在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进行现场直播,传授技能技法,分享思维方法、职业态度,云游生产一线。

  “河北工匠直播月”活动期间,观众可以近距离与同行业优秀工匠交流技术问题,收获更多技术干货。同时,还可以进入直播间实时互动,并有机会获得《中国工人》杂志推出的“中国梦·劳动美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百名劳模图片展限量版画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