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职工服务中心升级提档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泰州市职工服务中心升级提档

来源:中工网
2021-10-21 10:31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日前,江苏省泰州市总工会依托职工服务中心全新打造的首个综合性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亮相,成为工会“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力作。

  据了解,升级后的泰州市职工服务中心达300多平米,设有户外爱心劳动者服务站、康乃馨服务站、综合服务三个区域。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配备各种设施,与泰州铁塔公司联合打造的“骑手之家”,提供日常换电和应急救援保障。

  康乃馨服务站及母婴室主要为孕期哺乳期女性提供休息、亲子、哺乳备奶场所。

  中心还设立困难救助、就业扶助、法律服务、阅读空间、保健健身等多个功能性区域,可对困难职工提供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子女助学等帮扶。(江苏工人报记者 徐军霞  通讯员 朱静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