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帮扶户防贫监测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秦皇岛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帮扶户防贫监测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0-20 11:25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组织市总结对帮扶责任人到对口帮扶村青龙满族自治县拉拉岭村实地走访,通过入户查看、查阅资料、当面访谈等方式,开展防贫监测工作。

  在工作队驻地,大家了解了该村防止返贫动态监测与帮扶工作推进情况,就进一步落实好“2+3”帮扶措施、结合防贫监测对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等展开交流讨论。随后,各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慰问,了解村民近期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及农副产品销售收入等情况,宣传防贫监测和帮扶政策。

  入户走访结束后,大家就进一步用好保障政策、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在落实好现有防贫监测和帮扶政策的基础上,开展好常态化监测,重点关注有大病重病和负担较重的慢性病患者、重度残疾人、留守儿童、失能老年人等特殊群体,让有困难的农户及时享受到国家政策,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河北工人报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聂红 罗生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