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总工会开展年轻干部“磨刀石工程”素质拓展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总工会开展年轻干部“磨刀石工程”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20 09:07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10月18日至19日,浙江省总工会开展以“弘扬省总精神,守护‘红色根脉’”为主题的年轻干部“磨刀石工程”素质拓展活动。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干部人事处处长胡柯的带领下,成员们开展了参观、趣味比赛、夜学、毅行等活动,进一步淬炼了初心使命,提升了素质能力。

  “磨刀石工程”素质拓展活动的第一站是湖州安吉县鲁家村。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指引下,鲁家村从贫困村蝶变为全国乡村振兴的样板村。成员们边走边看边听,真切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发展理念在实践中的科学性及生命力。在勇往直前、薪火相传、诗词飞花令等趣味比赛活动中,成员们团结协作,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晚上,成员们围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四个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10公里的毅行则让成员们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振奋了精神。

  两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员们表示,通过活动,增进了感情,提高了凝聚力,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提升能力本领,为浙江省工运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浙江省总工会年轻干部“磨刀石工程”成员,基层蹲点干部,省总工会产改专班、省总工会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会工作专班成员,省总工会机关团委委员参加了素质拓展活动。(浙江工人日报记者曾晨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