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在实现“六稳”“六保”中积极发出工会声音、贡献工会力量

2021年“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19 19:58

  原标题:在实现“六稳”“六保”中积极发出工会声音、贡献工会力量(引题)

  ​2021年“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启动(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钱培坚 

  10月19日,由上海市总工会指导,上海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金山区总工会、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联合主办的2021年“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之民办高校专场在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举办。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此次专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同步举办,无法到场的大学毕业生也能在线同步求职,浏览招聘会所有单位的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招聘会汇集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粮集团、上港集团、上海地产集团等217家优秀企业,提供岗位涉及管、经、文、艺、工、食、医等多个学科,覆盖民办高校毕业生所有专业。招聘会吸引了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上海建桥学院、上海立达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等众多民办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启动仪式上,上海市总工会组织了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子女就业意向签约仪式,并向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子女代表发放了就业奖励金。金山区总工会和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还签订了实习生培育计划。

  据了解,“会聘上海”是上海市总工会全力打造的就业服务平台,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劳模先进送岗位”“校园行”等为主题,为包括转改制企业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子女等在内的各类群体提供就业服务。此次“校园行”活动,除民办高校专场外,还将于10月28日在上海理工大学举办杨浦专场,于10月29日在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商学院举办徐汇专场。

  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得志表示,此次举办“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是要进一步做大做强“校园行”活动品牌,积极主动、稳妥有序推动就业服务工作,为包括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子女在内的各类群体提供适需有效、精准到位的就业服务,在实现“六稳”“六保”中积极发出工会声音、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