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慰问演出走进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总工会慰问演出走进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地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19 10:55

  原标题:河南省总工会慰问演出走进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昌云 通讯员韩罗义

  10月15日,河南省总工会携艺术名家走进位于云南大理祥云县的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大理II段5标项目部,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2021年河南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慰问演出。

  艺术家们带来的歌曲、魔术、豫剧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工人阶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铁七局职工带来的大合唱《开路先锋》以雄浑的气势唱出了广大职工“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

  中铁七局劳务工人余泽树激动地说,“我这是第一次与国家级演员近距离接触,非常感谢河南省总工会带来的这次慰问演出,也感谢项目部邀请我们观看演出,让我更融入这个‘家’了!”

  “中铁七局总部位于河南郑州,艺术家们走进我们项目现场,对我们是极大鼓舞。”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大理II段5标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黄辉说,5标项目部自2019年年底进场以来,实现了生态环保目标,“今年2月,项目部荣获云南省‘工人先锋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