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爱心托班”服务活动专项补助名单出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浙江“爱心托班”服务活动专项补助名单出炉

来源:中工网
2021-10-18 08:10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近日,记者从浙江省总工会女职委获悉,今年的“爱心托班”服务活动专项补助名单已于日前敲定。名单显示,包括杭州“银天书院”小候鸟暑期爱心托班、宁波鄞州经济开发区小候鸟夏令营、温州东南电子暑期欢乐园等在内的25家托管班受到专项补助,成为浙江工会“爱心托班”服务活动中的典型示范。

  和名单同时出炉的,还有一部名为《“暑”不尽的快乐——“爱心托班”服务活动纪实》的纪录短片。该片由省总女职委根据全省“爱心托班”的开展情况制作而成,全面展现了今年暑期以来各级工会组织在“爱心托班”服务活动中探索形成的托管、研学、夏令营等形式多样、载体多元的做法。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暑期以来,我省各级工会共举办各种类型的爱心托班近1400个,托管照料职工子女达44000多人次,开展活动超1000次。“爱心托班”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正成为职工家庭子女的温馨驿站和浙江工会服务职工的又一张金名片。

  省总女职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名单中获得专项补助的25家“爱心托班”,是通过各基层工会申报,经各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女职委进行初审,并由省总女职委对照补助条件,结合对杭州、宁波、金华等地申报补助托管班的实地抽查核验情况,综合考虑办班规模、办班年数、办班特色、投入经费等方面因素后最终筛选形成的。

  省总女职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扩大‘爱心托班’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探索创新、提质增效,积极争取党政部门的支持,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爱心托班’走深、走实,努力为我省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过程中实现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浙江工人日报记者李凡)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