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6 14:21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10月14日,“会聚良缘·咫尺芳华”2021年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成都市举行。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华电集团四川公司等11家单位的近14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破冰游戏打破了年轻人彼此的隔阂和陌生感,融入现场欢乐的气氛中。男女嘉宾们通过“心动十秒”等游园游戏相互协作、相互了解,彼此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永生花、干花造纸术等手工制作环节中,大家相互配合、相互讨论,创作出了一个个极富创意的作品并将作品送给心仪之人;在互动交流环节,男女嘉宾们大胆示爱,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随着活动接近尾声,男女嘉宾们在大屏上弹幕互动,倾情表白,“丘比特使者”熊熊和妮妮牵线搭桥,助推嘉宾甜蜜告白,最终,现场共有5对单身职工牵手成功,并获得牵手礼品。(四川工人日报记者邓霞)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