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章)、工人先锋号揭晓并受到隆重表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章)、工人先锋号揭晓并受到隆重表彰

来源:中工网
2021-10-15 10:33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2021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章)、上海市工人先锋号10月14日揭晓并受到隆重表彰。

  摄影 贡俊祺

  据悉,通过单位推荐,民主评选,共评选出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222个,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378个,上海市工人先锋号382个。在982个获奖对象中,134个来自央企和中央驻沪单位,405个来自市属国企和市属机关事业单位,110个来自区属国企和机关事业单位,值得一提的是,还有333个来自非公经济。

  在378个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奖对象中,企业和社会团体职工266人,机关事业单位职工112人。其中,女职工103人,农民工31人。平均年龄45岁,最小年龄26岁。中国共产党党员293人,占比77.5%。享受国务院津贴11人,院士1人,国家、市级科技进步奖获得者96人,“上海工匠”获得者6人。

  在222个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对象中,企业和社会团体173个,占比78%,机关事业单位49个,占比22%。382个工人先锋号获奖对象中,企业和社团班组284个,占比74.3%;机关事业单位班组98个,占比25.7%。

  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饿了么”蓝骑士宋增光分享了自己在上海从默默无闻的普通蓝骑士成长为劳动模范的感人故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副院长、药物设计技术总监夏广新讲述了研发新药十五年的坚守与付出;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交流了临港新片区开发建设的艰苦创业历程;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代表分享了中共一大会址打造建党历史保护高地,打造建党故事传播高地,打造伟大建党精神研究高地的故事。(劳动报记者 张锐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