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工会启动职工疗休养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工会启动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15 09:44

  原标题:贵阳工会启动职工疗休养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丰

  10月14日,贵州省贵阳市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今年,贵阳市总工会筹集资金用于近1000名一线职工和先进模范的疗休养活动。第一批350名职工疗休养活动即日开始。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强省会”五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关心关爱全市广大职工身心健康,助力消费,促进内需,贵阳工会在全市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

  据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兰介绍,今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总工会出台了《关于做好新时期全市职工疗休养工作的实施意见》,这是全省首个开展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文件,充分体现了省总工会和贵阳市委、市政府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贵阳市总工会精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将职工疗休养作为“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之一,体现了工会组织对满足职工美好生活向往的真切回应。

  据悉,贵阳职工疗休养活动以生产、工作一线职工和工会会员为主,优先考虑基层一线职工以及长期从事有毒有害(或工作强度大)岗位的职工和各类先进模范人物,照顾因工负伤和即将退休的职工。

  今年,职工疗休养目的地为贵阳桃源河国家4A级旅游景区、美丽南山田园综合体、黔贵六广河温泉旅游景区、贵阳大成精舍酒店、天河潭旅游度假区、四季贵州度假区等6家贵阳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每期职工疗休养时间不超过5天,不冲抵职工年休假。职工疗休养活动的经费标准为原则上不高于每人每天400元,每年不超过2000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