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大工匠”“河洛工匠”又增66名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洛大工匠”“河洛工匠”又增66名

总数已达300名

来源:中工网
2021-10-14 21:14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洛阳市政府日前研究决定,命名“河洛大工匠”10名、“河洛工匠”56名。

  据悉,2017年以来,洛阳市总工会已连续评选了5期“河洛工匠”“河洛大工匠”。截至目前,洛阳全市共有“河洛工匠”“河洛大工匠”300名。“河洛工匠”“河洛大工匠”的评选范围包括洛阳全市各行各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新兴产业、传统支柱产业、传统手工艺及非遗等行业中符合条件的一线职工和市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可重点推荐。

  此次命名的10名“河洛大工匠”分别是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郭卫东、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刘晓刚、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林春泷、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侯飞瑞、洛钼集团富川矿业有限公司刘战阳、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第六一三研究所金晓春、中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闫伟强、洛阳市剪纸艺术研究会王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化冬梅、洛阳餐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卢跃青。

  按照相关政策,洛阳市将分别给予每名“河洛大工匠”“河洛工匠”3万元和1万元的奖励。(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陈微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