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总工会推进职工子女托管班建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秦皇岛市总工会推进职工子女托管班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1-10-14 10:08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今年以来,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积极践行“我办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国家“双减”政策落地落实,在广泛调研基础上制定了《关于推进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的实施方案》,对有托管工作基础和愿望的单位进行摸底调研,对基层申报的托管班进行实地考察,并给予工作指导和资金支持。

  据介绍,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下半年该市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建设将进一步提质扩面。图为河北港口集团“天使宝贝”托幼园老师正在带领小朋友们跳舞。(河北工人报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杨金荣 摄)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