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名劳模工匠受聘北京城市学院“社会导师”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9名劳模工匠受聘北京城市学院“社会导师”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13 13:30

  原标题:北京9名劳模工匠受聘北京城市学院“社会导师”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10月12日,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城市学院联合举办北京市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暨北京城市学院“社会导师”聘任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敬东出席活动。

  “首都的哥”热情服务传递正能量,“电梯医生”不惧困难“问诊”电梯不含糊,“高压线上的手术师”带电作业保障城市电力安全运行……活动现场,王建生、陶建伟、王月鹏、刘更生、常洪霞、冯锐等6名劳模工匠代表先后讲述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努力争先的动人故事,以及荣誉背后付出的汗水和智慧,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劳模工匠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让我们深受鼓舞。”学生代表丛子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指引,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学习知识技能,用实干与奉献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