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市又一“司机之家”揭牌 打造货运物流“暖心家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敦煌市又一“司机之家”揭牌 打造货运物流“暖心家园”

来源:中工网
2021-10-13 09:58

  中工网讯 据甘肃省敦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2日,甘肃省敦煌市总工会在敦煌物流园举行“司机之家”揭牌仪式。甘肃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高延,酒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水虹共同为“司机之家”揭牌,市总工会、交通局相关领导,以及货运物流行业企业负责人代表、货运司机代表4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货车司机在新就业形态中占比较大,针对他们在路途中休息条件简陋,工作艰苦乏味等实际困难,敦煌市总工会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在国道215线货运车辆流量较大的敦煌市物流园区建设了具备歇息、洗漱、餐饮、读书、充电等为一体的“司机之家”,配置了电视、沙发、空调、微波炉、饮水机等设施,购置了图书、报刊等阅读资料,还专门设置了“司机公寓”,为司机朋友提供一个随时停靠、温馨舒适的休息场所,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货车司机王克亮说:“司机之家”的建立既体现了社会对货车司机这个职业的尊重,同时也是对我们个人工作的一种鞭策、一种鼓励,衷心感谢工会组织为货车司机提供互助保障、免费体检、户外劳动者驿站等暖心服务。

  下一步,敦煌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引领、关爱新业态就业群体工作力度,真正把服务新就业群体职工工作做实、做细、做深,推进“司机之家”向标准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搭建更多为司机群体带来生活工作便利的“爱心平台”,让广大职工群众时时感受到工会组织就在身边,工会就是广大职工的“娘家人”。(王兴兵)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