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职工国庆假期“打卡”工会普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江职工国庆假期“打卡”工会普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3 08:13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今年国庆节期间,四川省内江市总工会联合工商银行内江分行和相关商家持续开展了“电影惠”“公交惠”普惠活动,全市1.3万人次会员职工畅享“5.1元看电影”“1分钱乘公交”等会员普惠活动,参与人次相较前期周参与数增长了52%。

  为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提升工会会员幸福感、获得感,今年4月30日以来,内江市总工会联合工行内江分行筹集资金110余万元,与相关商家推出的各种会员普惠活动,深受广大职工欢迎。特别是在今年国庆节前夕,为喜迎佳节、献礼国庆,市总工会精心拟定专项方案,加大优惠补贴资金投入,及时调整了“电影惠”“公交惠”普惠活动内容,优惠名额增加了1倍,让更多的职工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10月1日至7日,有4138人次会员职工享受了“5.1元看电影”普惠活动优惠,争相观看《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热门主题影片,极大地丰富了广大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有8777人次会员职工参与到“1分钱乘公交”普惠活动,着力引导广大职工走进户外、绿色出游。(杨诚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