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工会“职”等你来淮安专场吸引80万人参与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工会“职”等你来淮安专场吸引80万人参与

来源:中工网
2021-10-13 08:05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日前,江苏工会“职”等你来直播招聘(淮安专场)和淮安工会“职”等你来现场招聘公益活动在淮安迎宾馆举行,共吸引80万人参与。

  此次活动由省总工会主办,淮安市总工会承办。在淮的西游集团、广济医药、旺旺食品、镇淮建设、中移在线等88家企业提供了17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餐饮、销售、操作工、导购、财务会计、收银员、工程师、研发设计等工种。在直播中,淮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当地用工、服务、政策举措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8家企业代表还走进直播间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岗位信息,与网友互动交流,并就求职者关心的工作环境、工作要求、技能培训、劳动保护、薪酬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解答。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落实中央、省市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实施工会“暖心聚力”行动,充分发挥“互联网+工会”服务平台,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需求对接平台。(通讯员 卢克余 严大卫)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