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区总工会暖心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宝山区总工会暖心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10-13 08:00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国庆后,上海市宝山区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人员疗休养活动。10月9日,宝山区总工会主席王丽燕等一行人来到奉贤,看望慰问了正在第一批疗休养中的90余位基层工作者。

  数月前,为构筑宝山免疫屏障,包括区内医护人员、公安派出所民警、社区干部及志愿者等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慰问中,宝山区总工会特别为在10月生日的疗休养人员送上鲜花与蛋糕,大家共同度过了一场难忘的集体生日。

  据悉,此次活动将分三批进行,惠及288名新冠疫苗接种人员。在三天两夜的疗休养期间,主办方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助力职工疗养身心、放松心情,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新的工作中去。(劳动报记者 王海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