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表彰100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广安表彰100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7:57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9日,四川省广安市第五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100名来自广安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劳动者登上主席台,接受属于他们的荣光。

  会上,广安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刘军等60名同志“广安市第五届劳动模范”称号,授予梁思全等40名同志“广安市第五届先进工作者”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敢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广大劳动者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自觉在劳动中展现“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价值担当,为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2015年以来,广安市各条战线劳动者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的征程中,特别是在擦亮广安“四张名片”、奋力“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致力脱贫攻坚、加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品德高尚、业务精湛、贡献突出的先进人物。此次评选表彰坚持面向基层一线,注重选树长期工作在生产、经营、科研、教育和管理一线,在平凡岗位上刻苦钻研、恪守匠心、勇攀高峰的先进模范;坚持面向社会各个阶层,综合平衡选树包括“两新”组织在内的优秀代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