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总工会搭台助力职工“脱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源市总工会搭台助力职工“脱单”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0:16

  中工网讯 据劳动新闻消息,10月10日,由吉林省辽源市总工会主办、辽源艺术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缘在工会·相约金秋“会聚良缘”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在东辽县朝阳村举行。来自辽源地区各行各业的350名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近年来,辽源市总工会以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为主责主业,真情关注单身职工婚恋问题,创新婚恋交友形式,吸引更多青年职工心系辽源、扎根辽源、建设辽源,在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进程中履行了工会新使命,体现了工会新担当。

  本次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活动是辽源市总工会解决单身职工生活难题的有力举措,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次敞开心扉、绽放激情的交友机会。(劳动新闻记者 崔玻 通讯员 张天译)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