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洛江区总工会推动劳动竞赛走深走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洛江区总工会推动劳动竞赛走深走实

来源:中工网
2021-10-11 16:45

  中工网讯 今年以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总工会将劳动竞赛作为激发职工奋斗热情和创造潜能的重要抓手,让劳动竞赛成为推动洛江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动力源”。

  突出技能竞赛开展。主办烟草专卖岗位技能竞赛、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暨岗位练兵竞赛等,全区1家单位获评2020年重点项目劳动竞赛泉州市五一先锋号。

  突出技能素质提升。依托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院泉州分院这一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采取特色定制、送教入厂等“点单式”培训,开设5种课程的产业工人队伍技能提升班,为铁拓机械、维盾电气等7家企业的205名职工“充电”。

  突出职工科技创新。拓展“五小”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在全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中,全区职工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7个。在此基础上,选送的7个职工合理化建议“金点子”获市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林小红)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