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工会“女职工特殊关爱室”暖心升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连市总工会“女职工特殊关爱室”暖心升级

来源:中工网
2021-10-11 16:38

  中工网讯 据大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努力营造女职工体面劳动、幸福生活的良好环境,2015年起,辽宁省大连市总工会倡导设立“女职工特殊关爱室”,满足职业女性特殊生理需求。截止目前,大连市总工会已扶持建设关爱室700个,投入经费250余万元,覆盖女职工6万余人。

  2021年,大连市总工会继续加大关爱室建设扶持力度,正式出台《大连市总工会女职工特殊关爱室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明确关爱室的类型和设置条件,对如何申报、如何确认、如何管理进行规定,提出了“创优升级”的激励政策和细化的建设标准。关爱室建设有章可循,工作更有动力。今年以来,大连市总工会继续扶持新建关爱室80个。

  此外,为推动关爱室优化升级,大连市总工会将择优认定100个“优质室”,每个给予2000元的资金扶持,认定10个“示范室”,每个给予5000元的资金扶持,帮助基层单位建好温馨港湾,提供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