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大同市第二届职工篮球赛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梦·劳动美”大同市第二届职工篮球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10-11 15:47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近日,2021年“中国梦·劳动美”大同市第二届职工篮球赛在大同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2个球队展开激烈角逐。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苏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此届比赛由大同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共设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组、县区职工组和公开组3个组别,希望广大职工在运动中加强团队协作、提高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品质,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

  比赛中,两个球队比拼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双方队员全力以赴,场上你追我赶、强强对决,漂亮的抢断、密切的配合、精妙的传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热爱体育事业、文明友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郝凤)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