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阳镇工会开展网约送餐员专场沟通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长阳镇工会开展网约送餐员专场沟通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0-11 15:06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为推动网约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加入工会组织,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覆盖面。近日,北京房山区长阳镇总工会来到美团网约送餐员比较集中的长阳半岛站,开展职工沟通会。

  沟通会现场,工会工作人员介绍了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免费赠送的专项职工互助保障以及工会开展的服务职工活动,并现场指导外卖小哥扫描微信小程序“北京工会i会员”二维码等方式申请入会。同时发放“入会宝典”宣传材料,现场发展会员27名。

  据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沟通会让网约送餐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增强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入会意识,扩大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劳动午报记者 闫长禄)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