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总工会联合主办全省职工健康行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省总工会联合主办全省职工健康行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1 14:08

  中工网讯 据辽宁省总工会网站消息,10月9日,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徒步辽宁2021全省职工健康行(线上)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省市联动的方式举行,活动通过APP进行直播,与全省各市和省产业工会进行实时互动。同时,活动聚焦做好服务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组织动员“老字号”“原字号”“新字号”企业职工,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广泛参与。在活动中,很多党员、劳模工匠代表积极主动加入到徒步行列,享受运动快乐、收获健康,凝聚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正能量。

  今年以来,辽宁省总工会围绕学党史促振兴和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先后开展了辽宁省职工演讲比赛、辽宁省职工摄影大赛、辽宁省职工短视频征集展播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最大限度地凝聚起了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强大精神动力,在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作用,作出了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