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表彰497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表彰497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0-11 07:13

  原标题:重庆表彰497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10月9日,重庆市举行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向奋战在全市各项事业中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各阶层劳动群众致敬。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大会授予陈平等322人重庆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谢定来等175人重庆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陈敏尔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他表示,近年来,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改革开放主战场建功立业、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攻城拔寨、在服务群众最前沿倾洒热血,在大战大考中谱写了一曲曲壮丽激昂、感人肺腑的劳动者之歌,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

  陈敏尔强调,工人阶级是先进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代表,广大劳动群众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崭新的主人翁姿态、卓越的劳动创造、顽强的拼搏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干实绩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大会由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主持,市委副书记吴存荣宣读表彰决定,重庆市委常委、有关市领导出席。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