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浦北县总工会帮助困难职工实现“微心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浦北县总工会帮助困难职工实现“微心愿”

来源:中工网
2021-10-10 15:13

  “我的愿望是能有一个电磁炉,没想到那么快就实现,真的太感谢工会了!”浦北县困难职工李大姐说。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浦北县总工会携浦北县海特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点亮微心愿”活动启动以来,浦北县总工会将“点亮微心愿”与“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为职工办实事。这一项活动得到困难职工的好评,同时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爱心企业的支持。

  据悉,活动共征集微心愿17个。在活动现场,浦北县总工会和浦北县海特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将心愿物品送到许愿人手上,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烦心事、忧心事,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网站消息 曾寿梅 庞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