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黄州区开展公路养护技能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冈市黄州区开展公路养护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0-10 15:06

  中工网讯 据湖北省总工会网站消息,近日,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区农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21年度“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岗位技能大赛公路养护比赛如期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区公路局、区农路局、惠民公司、畅达公司等单位的100多名选手进行了沥青路面坑槽修补、路面清灌缝技术操作和打草等三大项目的角逐。选手们按照有关操作程序分步对路肩的杂草进行修剪,对沥青路面地缝进行清理、灌注填料,对破损地段开凿、填补整平……精湛的技艺赢得现场观摩人员的阵阵喝彩。整场比赛历时5个小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成效。(陈冬英)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