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全城亮灯:致敬劳模·致敬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全城亮灯:致敬劳模·致敬劳动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10 07:30

  原标题:重庆全城亮灯:致敬劳模·致敬劳动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看到全城都是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的霓虹灯,我的心情无比激动!”10月9日,刚刚被授予重庆市劳动模范称号的重庆津舟律师事务所陈卫东律师感慨地说,自己将不负使命,开拓进取,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汇报党和人民的厚爱。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从10月9日晚上开始,重庆市连续两日开展“致敬劳模·致敬劳动者”全城亮灯活动,市区各大商圈、交通主干道的城市LED大屏幕为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进行亮灯展播。

  10月9日上午,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厦举行。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截至2020年,重庆市共命名表彰了5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目前,重庆共有全国劳模(先进)415人,市级劳模(先进)3122人。

  为表彰劳动者的突出贡献,在全市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韩涛等322人重庆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秦亚敏等175人重庆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