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举办第九届“互助保障杯”职工乒乓球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兰州市举办第九届“互助保障杯”职工乒乓球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09 18:48

  原标题:兰州市举办第九届“互助保障杯”职工乒乓球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康劲 通讯员 任涛

  10月9日,甘肃省兰州市第九届“互助保障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开赛。经过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层层选拔和推荐,共有65家参赛单位的350多名职工进入当天的比赛。

  兰州市总工会常年坚持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努力为全市职工提供高水平的精神和文化服务。此次举办“互助保障杯”职工乒乓球赛,就是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开展职工群体活动,广泛掀起“国球运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的基础上的一次“大决赛”,全市职工中的“乒乓高手”汇聚一堂,切磋球技、增进感情。

  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摆梦云在致辞中说,希望广大职工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将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真正做到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创新成为一种意识,让敬业成为一种责任,为加快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步伐谱写新时代崭新篇章。

  近年来,在甘肃省总工会和兰州市总工会的支持指导下,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以其公益性、互助性、专业性的属性,低成本、低缴费、广覆盖、广受益的特点,受到职工群众的普遍欢迎,成为当地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主任田定强表示,本届乒乓球赛冠名为“互助保障杯”,就是要进一步宣传“职工互助保障”的品牌,强化“职工互助保障”的影响力,拓展“职工互助保障”的受益面,支持工会组织广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努力让工会的服务惠及每位职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