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六安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10-09 14:18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总工会、市交通工会、市运管处、金安区、裕安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货运企业负责人和货车司机代表等近60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六安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

  会议指出,成立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是推动工会改革的创新举措,是落实全总、省总推进“八大群体”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的具体行动,要发挥好行业工会团结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促进经济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货车司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安徽省正在开展的货车司机网上入会试点工作为契机,畅通入会渠道、强化服务效能、健全工作机制,着眼货车司机需求特点,探索开发更多的精准、普惠服务项目,为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更加坚定有力的工会保障。

  六安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六安市总工会在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中取得了新的进展。今年以来,六安市总工会聚焦聚力破解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外卖配送员等群体入会难的问题,强化措施,因地制宜,扎实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沈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