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举行首届装配式砌筑工建筑领域技能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市举行首届装配式砌筑工建筑领域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0-09 13:16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近日,由四川省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首届装配式建筑领域技能大赛在成都举行。大赛吸引全市100多名一线职工选手参赛。

  大赛为期2天,由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组成。基础理论主要考核装配式建筑相关政策法规、标准规范、设备常识、生产工艺等,实际操作竞赛内容分为隔墙板进场检验、安装准备、墙板安装过程、墙板安装质量等。

  “本次大赛旨在深化推进工会技能提升工作,促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成都市建筑行业发展汇聚力量。”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类大赛的举办能激发广大企业和职工创优争先的热情,对全市装配式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陈秋彤 四川工人日报记者张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