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 江苏示范性阅读活动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 江苏示范性阅读活动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10-09 08:10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9月30日,江苏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展演方式,为全国女职工姐妹们送上了一场独具江苏特色的书香文化盛宴。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柯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直接指导下举办,是全国四场示范性女职工阅读活动之一,以丰富生动的阅读呈现形式,集中展示江苏的书香文化,我省女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勇于拼搏的时代风貌,共吸引五万多名女职工参与展示。

  此次展示活动从一对母女现场亲子阅读开始,以母亲给女儿讲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故事为主线,串联沙画、朗诵、歌曲等多种形式进行线上展现,实现了三大突破:将舞台搬到各红色教育基地或读书场所,直观领略江苏的人文风貌;由一个会场变成南京主会场加演播厅,以及无锡、徐州、苏州等几个分会场同步展示,给观众带来丰富的“春晚”既视感;启用航拍,地面和空中数十架摄像机同时拍摄,多角度多层次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展示前,省总女职工委员会向大家揭晓了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入围作品名单,并推荐一批优秀书籍。(江苏工人报记者 陆夏彩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