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四川北路街道召开非公企业工会工作推进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四川北路街道召开非公企业工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0-09 08:06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近日,上海四川北路街道总工会召开了2021年度非公企业工会工作推进会暨“当好工会娘家人,服务企业促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会上,辖区内“上海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小二级工会示范点”、首届“虹口工匠”等获奖单位和个人分别被授予了奖状、奖牌和证书。部分非公企业工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工作交流。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源鑫国际物流分享了工会协助企业开展员工队伍凝聚力建设助推企业发展的经验做法;紫苏文化传媒则展示了企业工会致力于培育和传承工匠精神、不断深化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专业化、高技能团队的经验和成果。

  本次推进会还增设了业务培训的环节,上海众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金鹤山律师则以案说法,为大家解读了《劳动法》中的相关条款和注意事项。(劳动报记者 李佳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