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儒林街道职工沟通会推动商场信息员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儒林街道职工沟通会推动商场信息员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0-09 07:45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北京延庆区儒林街道总工会携手北京银行在环球新意百货商场门前开展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中商场信息员的专场职工沟通见面会。

  会上,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现场向员工解析了入会政策,办理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成为本次专场职工沟通见面会的一大亮点。“沟通会让我们对入会有了了解,特别是对入会后能够享受到的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位员工表示。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办理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27张。

  “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从业人数、行业特色、运营情况等的实际摸排,街道总工会形成了‘转起来、强起来、活起来’的入会方针,推动工会组织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延伸,为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提供有力抓手。”儒林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积极探索入会的思路和新方式,以推进工会数字化改革为契机,积极推行网上申请入会,着力畅通入会渠道,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同时,精准服务职工群众,解决好他们所急所忧问题,真正当好他们的“娘家人”。(劳动午报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