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情牵厦门抗疫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万里情牵厦门抗疫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0-08 19:41

  10月7日,新疆昌吉州总工会、吉木萨尔县总工会不远万里送来的400余箱慰问水果到达厦门,委托厦门市总工会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水果送达的当日下午,厦门市机关事业工会联合会、市服务业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把来自新疆的慰问品送到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厦门市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这份关爱温暖且有力量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作为厦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全体人员全力投入各条抗疫战线,充分发扬不怕苦累、坚守岗位的工作作风,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

  收到这些慰问水果,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感谢信。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工会对我们的关心,虽然已经很久没见到家人了,但收到这份关爱,我们甜在嘴里、暖在心里,也给了我们继续做好防疫后续工作的动力。”

  两地对口协作情谊深厚

  新疆吉木萨尔县总工会是厦门市总工会的对口援助单位。在上一轮对口援助工作中,厦门市总工会筹集援助资金240万元,对吉木萨尔县加强职工设施建设、提升职工素质、帮扶慰问困难职工等方面给予支持,在边疆地区稳定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作用。

  按照全总、省总部署要求,今年开启的第3轮对口援疆援藏工作,两地工会将围绕改善职工生活、提升职工素质、提升工会自身能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深厚情谊。(林柳依)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