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台州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来源:中工网
2021-10-08 15:07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到2025年,浙江省台州市将命名60家产业工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培育“台州工匠”500名以上,实现职工技术革新2万项以上;实现非公有制规模以上企业职代会建制率达到85%、厂务公开建制率达到70%;实现已建工会组织企业集体协商建制率保持在80%以上;培育国家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园区)2家,省级20家,市级100家;确保全市90%以上合同制新就业群体职工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日前,台州市委副书记、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组长芮宏在全市深化新时代台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暨非公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提出了上述目标。

  据了解,近年来,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时代台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有力推进各项建设改革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该市多项产改经验得到省级领导的批示肯定。今年有55人入选“浙江工匠”,产业工人的政治、经济、社会地位持续提高。

  接下来,台州市将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深化台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大力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全力提高产业工人素质,畅通发展通道,依法保障权益,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浙江工人日报记者潘仙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