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贤区总工会:“三个一”温暖一线医务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奉贤区总工会:“三个一”温暖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10-08 11:25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上海奉贤区总工会、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近日联合开展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三个一”暖心行动,送一份贴心、送一份温馨、送一份暖心。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陆建国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南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奉城医院和头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关爱送到一线医务人员身边。

  据悉,本次“三个一”暖心行动还相继走访慰问了精神卫生中心、妇幼所负责的IU酒店集中隔离点、中心医院、古华医院、妇幼保健所、中医医院、急救中心、疾控中心、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劳动报记者 李嘉宝)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