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区总工会慰问近3000名国庆在岗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密云区总工会慰问近3000名国庆在岗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0-08 11:07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国庆节期间,密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晁怀新带队,先后前往密云公安分局交通支队、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以及鼓楼街道、果园街道、檀营地区,慰问在国庆假期依旧坚守岗位,为密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而默默奉献的近3000名一线职工,并将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

  国庆假期,正值密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攻坚阶段,百余名密云交警在岗执勤,城市主干道、高速公路、进京检查站等,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千余名密云环卫工人早出晚归,在岗劳动,为城市的干净整洁默默耕耘;城区内,数千名社区干部在节日中依旧紧张忙碌,他们组织居民群众志愿者清除小广告、整治社区不文明行为,扮靓社区卫生环境,打造和谐美好绿色家园。

  “感谢你们的坚守,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更文明。”每到一处,晁怀新都对坚守岗位的广大职工表示关心与慰问,并鼓励职工各司其职,继续努力,为创建文明城区,共筑幸福密云贡献自己的力量。(劳动午报记者 王路曼)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