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各级工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各级工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来源:中工网
2021-10-07 07:37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国庆长假期间,还有这样一群人让我们备受感动,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好时光,坚守在疫情一线岗位,服务群众。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组要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于10月1日6时,开展全区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哈尔滨市南岗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放弃节假日休息,迅速行动,分别前往不同的核酸检测采集点,现场提供维护秩序、宣传引导、物资搬运等服务,并耐心解答职工群众提出的问题,帮助他们顺利完成采样,助推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南岗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将切实履行“五个带头”,即带头坚守岗位,带头筛查检测,带头响应号召,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宣传发动,服从统一调度安排,增强志愿服务的连续性、实效性,将防疫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10月2日,佳木斯市东风区工会先后来到东风区各街道、车站及机场执勤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防疫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东风区工会与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亲切交谈,为坚守岗位的防疫一线人员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对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嘱托他们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同时,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10月1日,佳木斯市前进区工会先后深入到火车站疫情防控服务站、东郊机场疫情防控服务站、四个街道办事处及清扫大队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衷心的祝福,切实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位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在火车站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会慰问组向疫情以来坚守在火车站600多个昼夜的区机关干部、驻区单位职工、党员志愿者表达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叮嘱值班值守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注意保暖和休息,以饱满的精神斗志、健康的身体状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