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总工会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厦门市总工会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0-06 10:25

  据厦门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疫情之下,厦门各行各业职工用汗水和坚守筑牢防线,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市各级工会迅速行动,筹集700万元资金,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把工会娘家人满满的爱送到防疫一线职工手中。

  思明区总工会

  思明区总工会关心关爱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等抗疫一线职工,统筹专项资金购买慰问品,持续配送到各核酸采样点。发动基层工会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奥佳华集团工会、春华集团工会、厦门快乐番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等数十家爱心基层工会捐赠了口罩、湿纸巾、电风扇、休息帐篷等抗疫物资,爱心餐、面包、月饼、泡面、果蔬等食品以及凉茶、奶茶、矿泉水、牛奶等饮品。

  湖里区总工会

  湖里区总工会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先后走访舫阳酒店、翔鹭酒店、空港花园酒店、启泰分流中心等28个定点隔离酒店,机场分流小组以及冷链、转运专班,殿前街道、江头街道、禾山街道、金山街道、创新园、火炬园等街道、园区以及部分核酸检测采样点。同时组织工会干部下沉社区一线,担当起“包保干部”。

  海沧区总工会

  海沧区总工会先后走访卫健局、长庚医院、海沧医院、海投物业公司、城建市政公司、海沧保安公司以及各街道社区,看望慰问抗疫一线人员,截至目前共筹集128.8万元慰问资金和慰问品,同时,积极对接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集美区总工会

  集美区总工会共筹集资金173.19万元,慰问定点隔离酒店36点次,以及全区123个核酸检测采样点、685个村(居)卡口(含高速路交通卡口)和支援同安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泡面、优酸乳、红柚、香猪肉、鸡蛋等慰问品。各镇街工会也迅速反应,主动作为,深入一线开展慰问。

  同安区总工会

  同安区总工会先后走访同安后垵高速收费站、海翔大道官浔立交等交通卡口查验点,万豪酒店、天慕亨达酒店等11家定点隔离酒店以及部分核酸检测采样点,看望慰问抗疫一线人员3834人。组织接收爱心企业捐赠的防护服、N95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资,送到防疫一线人员手中。组织抗疫分队,奔赴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协助医务人员安全高效地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派出工会干部,下沉一线补充基层防疫力量,切实把防疫工作落细落实。

  翔安区总工会

  翔安区总工会携手区委组织部,慰问洋唐三期隔离点、新店地铁社区二期等138处的村居疫情防控点、其它防疫工作点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牛奶、饮料、方便面、面包等生活物资。同时,区总工会干部积极下沉一线,投身群防群治,普及科学防护措施,号召劳模先进与广大职工立足本职,主动参与各类民生服务保障工作、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同心协力构筑疫情防线。

  厦门市机关事业工联会

  两轮疫情以来,厦门市机关事业工联会持续走访32家基层单位,慰问医护、公安、城管等抗疫一线人员,统筹一百多万元慰问金,慰问人数近1.5万人。

  厦门市服务业工联会

  厦门市服务业工联会先后慰问厦门弘爱医院、厦门航空公司、启润医疗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建发湖里城服公司、顺丰速运等7家单位及8家定点隔离酒店,慰问参与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一线人员5365人。

  厦门市制造业工联会

  厦门市制造业工联会走访慰问建筑行业一线工人,为参与核酸检测气膜实验室建设的中铁二十二局三公司一线劳动者送去菊花茶、花生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号召制造业基层工会关爱抗疫一线职工,及时深入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前方抗疫  后方关爱

  中秋、国庆节期间,市总工会为下沉村居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会干部家属送上大米、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自疫情发生以来,市总工会及直属事业单位15名工会干部,下沉思明、湖里、同安、翔安村居疫情防控一线。市总工会领导定期关心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下沉干部家属支持抗疫一线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一箱箱物资,一份份爱心。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源源不断地注入到防疫一线,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同心抗疫,工会和你在一起。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