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庆市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大庆市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10-06 07:27

  据黑龙江省大庆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前,黑龙江省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成为重中之重,大庆市众多工作人员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他们的冷暖需要时刻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

  肇源县总工会

  近日,肇源县总工会慰问组一行深入到肇源县6个防疫隔离点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物资。

  慰问组详细了解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实际情况,向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职工们转达工会“娘家人”的关心与关爱,为他们在疫情关键时期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保持昂扬斗志、奋勇当先的工作精神点赞加油,并嘱托他们在履行工作职责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身体健康。

  为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肇源县总工会“想一线工作者之所想,急一线工作者之所急,送一线工作者之所需”,把“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的公益服务切实转化为服务职工群众的实践活动。

  萨尔图区总工会

  日前,萨尔图区总工会启动“有一种温暖 叫工会在您身边”节前慰问活动,联合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萨尔图区各卡口抗疫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毎到一处,慰问组都与防疫一线职工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细心叮嘱大家注意自身防护和劳逸结合,同时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表达敬意,感谢他们为人民的安全健康提供了保障;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温馨的话语,鼓舞着抗疫一线值班值守人员的战“疫”热情。各卡口负责人表示,一定不辜负重托,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期望,坚决守好门户,坚决守好阵地。

  大同区总工会

  近日,大同区总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组先后来到宋芳屯检查站、高平检查站、隔离宾馆等7个一线卡口和防疫隔离点。详细了解进返大同车辆人员流量、查验情况等,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慰问组表示,国庆假期,车流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卡口和各防疫点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结时间,坚守岗位,充分体现出一线值守人员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担当。

  大同区总工会不仅把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还进一步激发了抗疫职工的工作热情。抗疫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化为工作动力,全力以赴为全市人民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大的力量。

  下一步,大庆市总工会将继续带领全市各级工会用实际行动发出工会声音,彰显“娘家人”的情怀和担当,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提供“温暖保障”,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爱有温度,让关怀有声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